© Dr.歆乐|Powered by LOFTER

在Elementia,放射性,是一种疾病.
其病名为:Hereditary radioactivity pathema 【HRP】遗传性莱迪阿珂缇症
该病患者通常被称为【不规则者】,本该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世界的存在。一般所说的【不规则者】无法前往冥界,参与元素的轮回。〔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只有“一次性人生”〕
具有三种表现型:α型,β型和γ型。其中大约80%以上为α型,剩下的20%大多是β型,而已知的γ型不规则者只有Psimarck•Blankenheim
 【Bi】一个。
α型患者危险度最高,同时也最脆弱。必须得依靠定期的【换心】〔即取出心里的杂质或进行心的填补〕的手术进行调整才能继续存活——还得依靠着特殊的器械保持正常的生理活动。大多α型患者活不到正常人所能活到的寿命就早逝了,而且再也不会重生
β型患者也具有一定的危险度——但比起α型患者要幸运的多...他们的体质要明显好于α型,并且能活到正常的寿命,不过会不定时发生记忆缺失。
γ型患者属于特殊的病例,可以说,HRP的各种病症表现在他们身上几乎找不到——除了偶尔的记忆失常。但这正是很多【不规则者】所羡慕的——如果讲α,β型不规则者比作人,那γ型不规则者相对于他们来说就是【神】一样“永生不灭”【因为γ型可以参与元素的生死轮回,也就是说不会真正地“消亡”】的存在。
该种疾病的发现者为:Radies Curie
【Ra】其自身也为该病β型患者。
Radies Curie出生于医生家庭,家境殷实,双亲正常,但本人却经常会不定期地失忆。有时明明刚发生的事情,转眼就会忘记。【但仍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。】后在父亲的影响下开始从事医学活动,并研究自身的这种反常现象,希望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。
经过一系列研究后提出该症,之后Radies Curie去世界各地搜集相关病例。
该病的检测方法为抽血,即测定样本血液的放射性程度
普通的检测仪器可以将α型,β型区分出来
但无法区分γ型不规则者和普通人。
【目前这个世界只有最精密的仪器才能将γ型和普通人区分开来】
ps:Psimarck也不是天生的γ型不规则者,其实她先天是α型,只是取出了【心】里的杂质才改变成了γ型。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